【巍澜】小澜孩今天吃醋了么?(番外)

*人物P大的,occ我的

*特调处日常,小澜孩吃醋,小甜饼

*算是前几篇论坛体的番外,请一定要先看论坛体哦

【论坛体】每天都能看到领导在秀恩爱怎么办

【论坛体】今夜龙大观景台的景色如此美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上)

【论坛体】今夜龙大观景台的景色如此美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下)


大战结束后,特调处也搬到了大学路9号,除了赵云澜单方面因为沈巍试图消除他记忆冷战小闹了几天,最后又被我们斩魂使大人吃干抹净这点小波澜之外,特调处几乎一桩案子都没接到,全体人员闲的冒泡,过着比以前更加懒散腐败的生活,大都有一种提前退休养老的样子。

祝红依旧在屏幕前不知疲倦的刷着某宝,重复着加入购物车-结算-确认收货的过程,时不时接个电话,拒绝一下四叔安排的一个又一个相亲。

林静则是更加沉迷于实验室,三五天都不见一个人影,只有每天从实验室门口扔出的一堆外卖盒子证明着他的存在。

老楚和小郭依旧是老样子,一个凶巴巴,一个怂兮兮,小郭是灯芯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对当事人有任何影响,他依旧精打细算着自己的工资,内心盘算着这个月可以给山区寄去都少钱,孤儿院的桌椅是不是要换新了诸如此类,而老楚虽然表面嫌弃,但是在每次骂完小郭笨蛋之后,还是会开着车陪着他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走。

大庆变得更胖了,即使每天和小米进行三小时友(ni)好(zhui)交(wo)流(gan)也不能阻挡他发福的脚步,而且,能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后干脆不从窗户回赵云澜家了,而是拿着从沈教授那蹭来的钥匙,住到了沈教授家里。

至于什么原因,大家心里知道就好。

我们的赵处长自从大战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每天躺在特调处新家的二楼晒晒太阳,在收拾收拾后院的茄子黄瓜,到饭点就拿出早上沈教授给他做好的午餐,再小眯一会等我们沈教授下课接他回家。

而我们沈教授自然愿意把他当个宝贝一样宠着,从而导致赵云澜整个人都宽阔了一圈。

当大家几乎都要接受这无聊的生活即将成为他们的日常的时候,终于出现了点变化,每天都瘫在特调处的赵处长,中午之后就不在了,整个特调处都找不到人影。

你问我赵云澜在哪? 

赵云澜的确没在特调处瘫着,而是去了龙城大学,在沈教授的办公室的沙发上瘫着,嘴里的棒棒糖早被咬的粉碎,还时不时的发出磨牙的声音。

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还要从今天中午说起,在我们赵大处长保持自己一贯的风格,吃完沈教授的爱心午餐之后,整个人横躺在沙发上时,手机突然弹出了一条推送,龙城论坛精品贴:每天都能看到领导秀恩爱怎么办?

赵云澜挑了挑了眉,不知是真的感兴趣,还是只是太无聊,随手就点了进去。

在爬完楼之后,赵云澜忍不住暗骂

“这帮小兔崽子,居然敢上论坛编排我!我有媳妇你们没有怪得了谁!”

随着手指在手机键盘上轻点,一行字便发了出去,特调处全员这个月奖金全部扣掉!一石激起千层浪。

顺其自然的公布了要结婚的事情,在宣布了所属权之后的赵处长还是十分开心的,连带着对大庆的剥削都缓和了。

只是赵云澜没想到的是,沈巍也会出现,虽然是以学生代为传话的方式。赵云澜知道沈巍爱他深重,但是如此直白的说出来,还是对着外人,赵云澜还是难免的心头一热,决定今晚要好好亲一口他的宝贝媳妇,他的小巍。

但是在过了两个小时之后,赵云澜还没从沈教授刚发来的短信说要加班晚点回的沮丧中缓过来时,手机又来了一条推送,只不过这回是龙城大学的论坛:今夜龙大观景台的景色如此美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

我们赵处当然是又顺手点开来,只不过这次就没有那么淡定了,在爬完楼之后,特别是了解到沈教授在学校的助人为乐的行为和受欢迎程度之后,整个人都炸毛了,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摔

“好呀,沈巍,我说怎么要加班呢,你这是又去哪个同学那助人为乐去了吧”

赵云澜气鼓鼓的沙发上坐了一会之后,决定不能这么放任后院起火,骑着摩托直奔龙城大学。

在赵云澜推开沈巍办公室门的时候,沈巍还在学生交上来的论文之间周旋,抬眼看到来人眼神一瞬间从惊讶变为欢喜,但还是问了句

“你怎么来了?”

赵云澜自然看到了他眼中情绪的变化,下意识的就要说了软话,但是转头一想论坛里的那些话还是憋着气

“诶呦!我怎么不能来了,难道我来还当误了沈教授什么好事不成”

沈巍不知所措的眨眨眼,不知道什么时候惹到了他生气,只能先哄着他

“怎么会,你来了就是我最大的好事”

赵云澜最受不了沈巍这种样子,满脸无辜的眨眨眼,而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他,爱意仿佛要从眼睛里溢出来,赵云澜就是再生气,重话也说不出来了。

只能赌气般的把自己往沈巍办公室的沙发上一甩,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的嘎吱嘎吱以来舒缓自己心中的郁闷。

沈巍见他不在说话,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赵云澜那副赌气的样子,坐到沙发上拿出手机不知在看些什么,浑身散发着别和我说话的气场,沈巍只能继续批改他的论文,时不时的瞄一眼赵云澜。

只不过,赵云澜的脸色越来越黑,气场也越来越冷,在沈巍忍不住想和他说话的时候,赵云澜倒是先动起来了。

赵云澜起身走向沈巍,当沈教授以为他要坐在办公桌上,准备动手收拾桌子上的零碎物件怕硌到他时,赵云澜直接一个转身坐在了沈巍的腿上。

沈巍虽说平时被赵云澜调戏惯了,但是还是轰的一下红了脸,连忙轻轻推了下身上的人

“胡闹!这...这还在办公室呢,你起来”

沈巍这话要是严肃些说,对赵云澜可能还有些用,但是现在赵云澜看到满脸羞红,甚至是耳朵尖都红透的沈巍,哪还听得他说什么。

而且这次来本就是带了些宣示主权的意思来的,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赵云澜俯身下去轻轻咬了一下沈巍红透的耳尖,明显的感觉到身下的人肌肉瞬间紧绷起来,赵云澜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他,湿润的嘴唇贴着沈巍的耳廓带了些笑音说

“沈教授,我这样就是胡闹了,你那些学生可是在论坛里吵着要嫁给你呢,连你结婚都不介意”

沈巍听了这话倒是冷静了下来,终于知道赵大处长今天这火是从哪来的了,原来是吃醋了。

沈巍忍不住暗笑了下,但是却不敢表现出来,这时候要是笑出来,怕是他家赵宝宝又要更生气了。

沈巍用手臂把赵云澜整个人都圈了起来,稍稍用力,两个人本来就很近的距离所剩无几。借着赵云澜坐在他腿上这个身高差,沈巍抬头用鼻子蹭了蹭赵云澜玫瑰花的刺,看着赵云澜的眼睛说

“她们喜欢我,是因为分泌多巴胺,但是少则三天,多则三年,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激素就会停止分泌,而我喜欢你不是,我自大不敬之地所生,在大战之前我连灵魂都是黑的,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喜欢了你一万年,以后还会喜欢很多个一万年,我喜欢你,只因为我的心里都是你”

赵云澜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要溺死在沈巍的眼睛里,沈巍对他的爱自眼睛里传达到身体的每一处,他甚至觉得都是甜腻腻的。

办公室里只能听见两颗心的跳动声,越来越快,最后连心跳声都合在一起。

赵云澜很喜欢沈巍的唇,唇色淡淡的,还有些薄,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吻上去的时候软软的感觉,并且深陷其中。

一个深吻下来,两个人都有些呼吸急促,但是却都没有拉开距离,而是紧紧地盯着对方,并且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

两个人不知为何,都突然地笑了一下,轻轻地,缓缓地,仿佛是想到什么,也可能只是笑笑自己刚才幼稚的行为

赵云澜又在沈巍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两下,才微微起身,然后搂着沈巍的脖子,要教他上论坛,看看他那帮学生平时都是怎样觊觎他这位沈教授的。

自家恋人开心,沈教授自然是没有意见。

只不过在学生来交论文的时候,赵云澜也没有丝毫起身的意思,沈巍看看自己恋人故意靠近的样子,再看看学生眼里一副了然又激动的神色,瞬间就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便也就任由着他闹。

在赵云澜教会沈巍用论坛之后,沈巍仿佛发现了一个新天地,没想到那些问他问题会脸红的女生,私下聊天会是如此的大胆。

赵云澜看到他眼里的诧异,开口调笑

“沈教授这回可是看到了吧,你在龙大那可是男神啊,再加上您那么爱助人为乐,学生不喜欢你喜欢谁啊”

沈巍听出了他特意加重了“助人为乐”四个字,知道他还酸酸的,但是却没说什么,只是生疏的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

赵云澜看他没有接话,便凑过去看他在做什么,便看到了手机上龙大论坛几个大字,又看到了沈教授刚刚发出去的一段话。

罚了学生不少字的检讨,又和他道了歉。

赵云澜自然知道这就相当于在他的学生面前公布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但是还是要摆摆架子。

罗列出一堆要吃的东西,要沈巍晚上做给他吃,得到了肯定答复才露出今天第一个有满意之色的表情。

轻哼了一声,站起来对沈巍说

“走吧,回家”

——————————————————

“嗝”赵云澜在咽下最后一口小蛋糕的时候终于打了个饱嗝,然后笑嘻嘻的对沈巍说“媳妇,果然还是你做的最好吃”

沈巍闻言轻笑了下,收拾完碗筷回来对赵云澜说“那么请问赵大处长,请问我今天可以上床谁么”

在赵云澜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被沈巍扔在了床上,在之后,就更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了。

赵云澜只觉得自己是一叶扁舟,在海上随着海浪起起伏伏。

直到第二天才想起来自己昨天赌气逞强在论坛里说了什么,恨不得穿越回去,按住自己打字的那双手。

———————————————————

“卫兰,走啊,下去吃午饭!”

“不去了”

“怎么?减肥啊”

“沈教授罚了我两万字检讨!手写版!我论文都还没写完,更别说检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天了,希望镇魂HE,希望巍澜在大学路9号好好的,希望特调处继续打打闹闹的日常,

希望两位老师友谊长存,前途似锦,一直一直走花路。

镇魂女孩,曲终人不散!

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个夏天,你们带给我们的美好。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评论 ( 13 )
热度 ( 7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