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每天都能看到领导秀恩爱怎么办?

*昨天被镇魂虐的心肝脾肺肾揉在一起疼

*只能自己产粮安慰自己(文笔渣)

*可能还有几篇论坛体,文中提到的相关节目之类的

*人物是P大的,occ我的

*相关论坛体篇已出-今夜龙大观景台夜色如此美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上)

-今夜龙大观景台夜色如此美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下)

*番外在这-小澜孩今天吃醋了么?

1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生活终究是对我这只可爱的小猫咪下手了(好吧,是下手好久了)

2l万年沙发

沙发!!

3l

楼上的那个你清醒点,你已经不是沙发啦

4l

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沙发君失手,可见楼主怨念之大了

5l

目测此贴要火,前排留名,楼主快讲,好奇心止不住了已经

6l

对对对,楼主快讲,好奇+1

7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为了隐私我们领导就简称Z,他爱人S,事情是这样的,Z和S认识很久了,但是因为一些原因Z把S忘了,但是这并不影响Z见色起意,色令智昏,再一次的见到S的时候发挥死缠烂打的功力,又把人追到了手,还拐来我们单位做顾问,之后又经历了很多事,关乎生死,但是总算是圆满解决了,这听起来是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是吧!!!!但是并不是,对我们这些旁观者很不友好!!!在风平浪静之后,这两个人就在单位对我们视若无睹,疯狂的秀恩爱!!!

8l

Wow,按照楼主这么说,Z和S算是患难夫妇了诶,感情好一些也是正常

9l

见色起意,色令智昏,咦~S是长得有多好看,没图没真相啊,楼主,求图

10l

求图+1

11l

+2

12l

+10086

13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回复8l:患难夫妇?!呵,你还是太天真了,是夫夫

求图的那些就死心吧,我们单位特殊,体制内单位,家里人都不能说,更别提发照片了,但是S 是真的好看,不是Z那种硬汉风格,很温暖,坐在那就给人一种温润君子,古色古香的感觉

14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夫夫!!!!

15l

楼上,你没看错,是夫夫,什么???夫夫!!!我去

16l

我的天!我这是挖到了什么神仙帖子!!!!求楼主接着说,颜狗控的春天啊!!

17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的单位了吗,体制内,特殊,家里人都不能说,我们是看到了什么人的吐槽啊!!?

18l

楼上,不止你一个人,我也看到了,感觉楼主单位好神秘啊!!!

19l
楼主单位让我想起了我们学校去年的案子,当时来处理的部门就特别神秘,结案的时候据说都没通知校方具体过程,直接下了条结案通知

20l

楼上是不是龙大的!!!遇到校友了,那个案子我也记得,哪个部门好像叫什么特别调查处,不要太神秘简直,沈教授还被请过去协助调查了,最后还成了特调处的顾问,更忙了,越来越见不到了,555555

21l

啊啊啊,在哪都能看的我沈教授的身影啊!!龙大门面担当不是吹的

22l

沈教授是谁啊?怎么歪楼歪成这样了,一会特别调查处,一会沈教授的,我们不是来看楼主吐槽的么

23l

对啊对啊,我们不要歪楼了(不要让更多人觊觎我们沈教授了)@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楼主快回来正楼了

24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刚才被Z叫过去处理文件了,你们说了这么多啊,我一会去翻一下

先给你们我刚才讲吃到的最新鲜的狗粮,我刚才在码字的是时候突然被Z叫进办公室,说是有文件要改一下,当我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Z整个人摊在沙发上,头枕在S腿上,S则是一脸宠溺的在那给Z剥荔枝,喂给Z吃,还顺手的擦掉了Z嘴角的荔枝汁水,整个动作流畅而自然,我怀疑如果我不在的话,可能就不是用手擦了,而是用......

25l

当然是用嘴唇啦

26l

嘿嘿嘿嘿,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7l

我的天,S也太人妻了,想娶

28l

楼上,你清醒一点,你打不过Z的

29l

请容我原地炸成烟花,这也太甜了,我要去跑圈了

30l

我一个单身狗做错了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要看这种互动(楼主请继续)

31l

对呀,对呀,楼主不要爬楼了,反正也都是歪楼,请接着回来吐(fa)槽(tang)吧

32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我能说,其实,你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歪过楼么

卧槽,这个帖子为什么加精了!!!!!我没申请啊!!

33l管理员

不用谢我,请继续发糖就好

34l

哈哈哈哈哈哈管理员威武

35l

这算是以权谋私么(小声bb)我喜欢,请继续

36l南无阿弥陀佛

诶呦嘿,看我发现了什么,大庆你胆子不小啊,敢在背后这么吐槽老赵,哎哎哎大家快来看看@美女蛇@锅巴脆@请你跟我这样做@赞赞家的徵@徵徵家的赞

37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8l

好了,吐槽贴必有套路,知情人士,下一步差不多就是正主来了

39l美女蛇

啧啧啧,大庆,胆子很大啊,你一年的小鱼干不想要了?

40l锅巴脆

副...副处,你这样赵处会生气的

41l请你跟我这样做

你打字磕巴什么

谁把老子名字改成这个了

42l锅巴脆

楚...楚哥,是...是我,我觉得和你的傀儡挺配的,你...你不喜欢么

43l请你跟我这样做

嗯...挺好的,就这个吧

44l美女蛇

妈的死gay

45l

我去.....楼上这都是知情人士啊

46l

求各位疯狂爆料啊

47l

求爆料+1,我们不怕虐狗!!!

48l美女蛇

你们这是没长期和那对死gay待在一起,不知道每天我们面对的是什么。算了,给你们讲一讲好了

因为工作原因,好吧,大部分是老赵自己的生活习惯导致他有很严重的胃病,在和S确立关系之前就因为胃病犯了被S在马路上捡到好多回,在一起之后,S更是包揽了老赵的一日三餐,还顺带做一些小甜点给我们,虽然看不惯他这么宠老赵,但是不得不说做的东西还是挺好吃的,什么爱心早餐,顺便附带一个笑脸蛋包饭已经不算什么了,有一次,老赵不长记性又喝多胃疼之后,第二天他是扶着腰,并且迟到了两个小时才来的(微笑),哦对了S是个老师,并且我们处,人手一份他的课表,而那天他在本该上课的时间出现在了老赵的办公室,手里还拎着热粥,美名其曰,怕老赵胃疼,来看着他吃饭!Exm?以前那个以传授知识为首任的老师呢???

49l

哈哈哈哈哈哈捡到一只赵处,这个画面有点萌怎么回事

50l

恭喜S喜提赵处一只

51l

楼上课代表无误了

52l

扶着腰....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53l

!!!!这是要逆我CP啊!!!我站赵处攻的阿!!!

54l

楼上美人攻了解一下

55l

美人人妻攻!!!!

56l

只有我觉得美女蛇姐姐对S 的态度有点微妙么

57l南无阿弥陀佛

楼上那位你真相了,情敌关系了解一下

58l美女蛇

死和尚你不想活了是吧

59l

美女蛇喜欢赵处?!!!

60l

美女蛇和S是情敌?!!!

61l

呵呵呵呵呵,楼上两个你们在一起吧

62l美女蛇

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好么?谁知道老娘当初到底是瞎眼的看上他哪一点了

63l小鱼干要酥的才好吃

S捡老赵回家这事我最有发言权好么!!!他们都只是了解片面,想当年,我还是一只单纯的小猫咪,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和老赵住在一起,有天晚上因为案子在处里没回去,早上回去的时候,发现S居然在家里!!!还熬了粥!!还把赵处乱成狗窝,无处下脚的屋子收拾的一尘不染!!看到我回来S 就交代我说老赵昨晚胃病犯了,才送他回来的,还嘱咐我让我看着赵处把粥喝了,老赵醒了之后我都能看到他眼里对于如此整洁的屋子的想法:我这是遇到田螺姑娘了么??在之后我才反应过来!!老赵昨晚胃痛!!S早上还在!!他居然守了老赵一晚上!!!!!

64l

卧槽!!!!这么贴心的S给我来一打好么

65l

我要是赵处,我真的会感动到痛哭流涕!!关心我,还给我打扫屋子,还给我熬粥,又叮嘱朋友照顾,如果这都不是爱!!!!

66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老赵确实是很感动了,只不过表达方式不一样,因为我听到他对着S走之后关的门在那一个人叨咕,S啊S,你说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放手呢!!!

67l美女蛇

什么!!!他们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68l南无阿弥陀佛

什么!!!他们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69l

请你跟我这样做

什么!!!他们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70l赞赞家的徵

什么!!!他们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71l徵徵家的赞

什么!!!他们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7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群知情人士表示一脸蒙圈

73l

知情人士也有不知情的哈哈哈

74l

不过S真的是太好了吧,想嫁

75l

楼上,你和之前那个想娶的凑一对吧

76l锅巴脆

什么!!!赵处和沈教授那时候就在一起了

77l小黄鱼要酥的才好吃

......

78l美女蛇

......

79l南无阿弥陀佛

......

80l赞赞家的徵

......

81l徵徵家的赞

......

82l请你跟我这样做

你可别说话了,跟我出外勤去

83l

等...等一下...这是S突然掉马甲了吗

84l

沈教授,是我想的那个沈教授么

85l

你们记不记得,楼主之前说,咱们其实一直都没歪楼,只不过后来被知情人士岔过去了

也就是说,赵处就是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

86l

那按照这个思路往下顺...龙城大学...沈老师..就是生物工程系沈巍沈教授了对吧

87l

卧槽,你们怎么谁都知道,特别到查处我能理解,之前被龙城第一狗仔从波爆料过,但是那么多沈老师,怎么就能确定是沈巍沈教授啊

88l

楼上一看就不是龙大的,也不是纯正龙城人

89l

卧槽!你怎么知道了

90l

因为龙大没有人不知道沈教授,龙城也没人没听过沈巍。上次他上了个科普类节目,因为神颜、温润的气质和强大的知识储备火爆了好么,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长辈眼中的最佳女婿。

91l

指路龙城大学科普贴

新生表示生物工程系的沈教授到底是什么神仙下凡啊

啊啊啊啊这期节目请的嘉宾帅爆了

沈教授选课指南

92l

沈教授选课指南是什么鬼

93l

因为种种原因,沈教授的课程每年都是热门科目,而且沈教授对于学术研究十分严谨认真,为了大家能选上课,并且理智的选课,保证不挂科,特地整理出来了一份沈教授选课指南。

94l

大家就这么顺其自然的接受Z和S 是赵处长和沈教授了么

95l

对啊,也可能是大家猜错了

96l

估计不会错了...我是沈教授带的研究生,刚刚问过了。沈教授的确有爱人了,也的确是赵处长(复杂的微笑)

97l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的沈教授!!我的男神

98l

就这么公开出柜了?!!!沈教授A爆了!!!!

99l

我是96l,我现在真的是感动到爆哭,我问沈教授,这么光明正大的承认真的没有关系么,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沈教授听到后把手里的试剂放下,特别认真的对我说: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亦或者是说,我的生命是与他依附在一起的,他是我的光,我的信仰,我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放弃他,也不会在意其他人怎么想,我已经失去他一回了,这一次,死都要死在一起。(沈教授原话)

100l

卧槽,实名爆哭了,这是什么神仙感情啊,两个人一定是超级超级好了

101l

失去过一次,是指赵处忘记他的那一回吧,心疼沈教授

102l

我还在失去两个男神中没有缓过来,又被沈教授的话直击内心,两个人一定要好好的啊

103l龙城第一A

呵,我以为这几个小崽子上班的时候鬼鬼祟祟的看什么呢,原来是开了个帖子吐槽我

@赞赞家的徵,汪徵,记一下,这个月特调处全员奖金扣掉,大庆小鱼干没收

104l赞赞家的徵

好的,赵处......

105l

啊啊啊啊啊啊,是赵处啊!!!正主啊!!!!

106l

磕糖居然磕到真人了!!!!疯狂转圈!!!

107l小鱼干要酥的才好吃

老赵!!!你没人性!!!我虽然吐槽你,但是还让你看到了沈教授的告白了呢!!还让你们名正言顺的公开了呢!!!

108l龙城第一A

呵,你不提还好,@赞赞家的徵,扣掉大庆半年小鱼干,我媳妇对我的表白需要让这么多人看到???再说我俩从来没想着瞒着,沈教授已经去订喜糖了,过两天发给学生同事,用你在这掺和?!

109l

我看到了什么!?喜糖??!!!!
110l

这是要结婚了么!!!

111l

血书求婚礼直播

112l

二人血书

113l

三人血书

114l

四人血书

115l

五人血书

116l龙城第一A

停停停,这我们结个婚跟尸横遍野一样,血书血书的,婚礼只会邀请几个好友,也不会对外公开,但是大家的心意和祝福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117l

超级感动了,哭的用完了一包纸抽了

118l

再一次相信爱情

119l

赵处和沈教授一定要一生一世啊!!!

120l龙城第一A

回复119l:是生生世世

====此楼已封====

评论 ( 19 )
热度 ( 135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