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今夜龙大观景台的景色如此美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上)

*人物是P大的,occ我的

*欢脱向

*前篇在这-每天都能看到领导秀恩爱怎么办?

*后篇在这-巍澜【论坛体】今夜龙大观景台的景色如此美好,姐妹们让一下,我先跳(下)

*番外在这-小澜孩今天吃醋了么?


1l今夜龙大夜空中最灿烂的烟花

刚从隔壁论坛精品贴过来的我,现在真的不太好

2l

我已经快疯了,我室友已经疯了,现在哭喊着沈教授被人拱走了

3l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关沈教授什么事情啊!!!

4l

指路龙城论坛精品吐槽贴

每天都能看到领导秀恩爱怎么办?

5l课代表

我来说吧,我们的龙大男神,沈巍沈教授,出柜了,并且有了爱人,就是之前来咱们学校查案子的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并且,马上就要结婚了(心痛的微笑)

6l

你!说!什!么!!!!!

7l

楼上别怀疑自己的眼睛,是真的,刚从隔壁帖子回来,心痛到无法呼吸,呼吸机麻烦安排一下。

8l

消息准确么!!???以前不还有好多女生,哦对了,还有男生,发帖子说和沈教授在一起了,最后不都是被沈教授打脸,外加1万字检讨。

9l

这次怕是真的了,赵处本人认证,外加沈教授带的研究生口传笔述沈教授表白,一首凉凉送给沈教授迷妹

10l

沈教授的迷弟现在也很难过,学妹可以说是性别不对,那我呢,沈教授!!!看看我啊!!!

11l

楼上死心吧,据沈教授帖子中所说,他和赵处长大概青梅竹马,所以和性别也没关系,只是就是那个人而已

12l

龙大观景台上真的是密密麻麻人啊

[图片]

13l

等一下!为什么你们都能这么平淡的接受沈教授有爱人啊!!!那个赵云澜到底是什么人啊!!!

就这么把我们沈教授拐走了

14l沈教授头号迷妹

其实应该早就在一起了吧,因为总能看到赵处长来蹭沈教授的课

15l

我去?!!是不是每次都坐在后排那个胡子小哥??

16l

还总叼着棒棒糖,还被沈教授扔过粉笔头那个?!!!

17l

一下课就拽着沈教授走,让我们连问(hua)题(chi)的机会都没有那个???

18l

额......这么看,赵处长去蹭沈教授不是没有理由啊,为了防着你们这帮饿狼啊

19l

楼上怎么说话呢,我们这只是单纯欣赏美的事物好么!顺便再追求一下

20l美女蛇

呵,我说老赵前一段时间怎么总往龙大跑,原来失去盯梢了,呵,男人

21l

啊啊啊,楼上是隔壁帖子的知情美女姐姐!曾经暗恋赵处那个

22l

所以,也是特调处的工作人员吗(大佬,大佬)

23l美女蛇

回复21l:你说我是美女姐姐可以,这是事实,但是能不能别总提我暗恋赵云懒的事?!!谁年轻的时候没见过几个渣男?!

24l

渣男......

25l

我们沈教授的爱人是个渣男????

26l小鱼干还是酥的好吃

楼上别听你们美女姐姐说,她只是在暗恋不得,再向爱他就要看他被人压的心态转换上出了点变态意外罢了。

27l

大庆小哥哥!!!

28l

感觉这帖子又要被知情人士占领了

29l美女蛇

大庆(微笑)

30l小鱼干要酥的才好吃

我错了!跪!

31l

哈哈哈哈哈哈大庆小哥哥秒怂

32l

哈哈哈哈楼上不要这么直白,这叫从心

33l沈教授二号迷妹

话说,你们说的那个帅帅的胡子小哥,赵处长我也见过诶,上次和沈老师出去勘察,我们车坏了,还是赵处找人帮我们修的,而且......

34l

啊啊啊啊楼上你卡在这很不道德诶!!!而且怎么样了!!

35l南无阿弥陀佛

什么叫找人修的,我!是我!我修的!!!

36l沈教授二号迷妹

回复35l:啊,对不起,因为脑子里都是沈教授和赵处的互动了,其他的没怎么注意...

37l美女蛇

没怎么注意...哈哈哈哈哈哈死和尚你变成背景板了

38l南无阿弥陀佛

算了,为了我的工资和奖金,我表示没有意义,还好,我伤惯了。

39l

回复36l:小姐姐想知道沈教授和赵处的互动啊!!!

40l

求小姐姐爆料!

41l

+10086

42l沈教授二号迷妹

接着上面讲,沈教授和赵处长在说话,我就给沈教授拿了瓶水,对不起,别问我为什么没给赵处拿,我当时心里眼里都是沈教授,我要是知道赵处是师母,别说一瓶水,一箱水我也给他扛过去,然后赵处就打趣问我为什么没有他的水,我转身要去拿,赵处又说开玩笑的,不用,然后我就被沈教授劝回车上了,然而!!!在上车的时候,我无意回了个头!!!我看见沈教授把我给他拿的那瓶水,拧!开!瓶!盖!之后,递给了赵处。

43l

帮拧瓶盖这种剧情真的不是偶像剧么!!!

44l

我的天!这也太甜了

45l南无阿弥陀佛

小姑娘,你知道为什么沈教授要劝你回车上么?

46l沈教授二号迷妹

为什么?为了他们两人世界方便交流吗?

47l南无阿弥陀佛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跟主要的是,当时沈教授和赵处说,他不在的时候别出龙城,结果赵处不仅出去了,还特意和沈教授“巧遇”了,沈教授本来是在生气的,不想和赵处说话,结果你们的目的地,时间安排都在你那被赵处三言两语全都套出来了,沈教授能不让你回车上吗

48l沈教授二号迷妹

哦......

49l

噗...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想笑的...

50l小鱼干还是要酥的好吃

林静你行不行,人家小姑娘不就不不记得你了,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眼,还和尚呢

51l南无阿弥陀佛

好的吧,我错了

52l沈教授二号迷妹

没关系,不过我当时真的以为是“偶遇”,我还是太天真了

53l

其实就是又被暗暗的塞了口狗粮,我不在你别出龙城,没想到我们沈教授是霸道总裁类的

54l沈教授二号迷妹

其实并不止这些,我还没说完,我们开车到半路,前面突然都是黑色的浓雾,赵处就下去看情况,我和另一个妹子就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毕竟前两天刚发生了山体滑坡,就问沈教授:不会出事吧,但是沈教授回了我一句,没事,他在我眼皮底下能出什么事.....我们两个当时大概就是exm?...正常人听到这句话不是应该关心路况吗..

55l

楼上暗讽沈教授不是正常人,举报了

56l

沈教授那时肯定不是正常人啊,是恋爱脑啊

57l

楼上真相了

58l

啊啊啊啊我一个沈教授女友粉要变成巍澜CP粉了

59l

楼上爬墙是真的很快了

60l

观景台这边好多妹子拿着手机看论坛边哭边笑,我怕他们一个受不了,精神分裂了

[图片]

61l

啊啊啊,我!我!我看到赵处长了!

62l

楼上你是什么运气啊!在哪?在哪?我要去求偶遇

63l

在沈教授的办公室里,我刚刚给他去送论文(微笑)

64l

我现在去送论文还来得及吗!

65l

啊啊啊,我今天为什么要出来浪,在寝室乖乖写论文不好吗,写完还可以看到巍澜同框!

66l

好了,知道楼上两位是学霸中的学霸了

67l龙城最靓boy

为什么这么说,龙大不都是学霸么

68l

楼上一看就不是龙大学子

69l龙城最靓boy

嘿,我还真不是,说说你怎么知道的

70l

龙大生物工程系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比其他系高出一大截,而沈教授的课,更是难修,有不少妹子为了一睹芳容选了课,结果被沈教授虐的死去活来,无数次被挂,所以说,能在沈教授的课上熬到论文了,龙大学霸无疑

71l

哈哈哈,我记得为了这事,还有过一个沈教授选课攻略,至今还在论坛精品贴,告诫大家不要一时冲动选课,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想起被沈教授支配的恐惧)选课的人倒是少了,但是并不耽误大家去蹭课啊,嘿嘿嘿

72l

楼上,我还记得这学期开学第一节课,教室依旧爆满,还有沈教授进来时候眼里的惊愕,沈教授化身沈懵懵,可爱死了!!!

73l

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还是不了解自己的魅力啊,以为修改了选课要求,人就会少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沈懵懵那个,你真的不怕沈教授扒了你的皮吗

75l

沈教授一个万年老古董,怎么可能会上论坛(微笑)就知道他不上论坛,才敢说的,整个龙大论坛几乎百分之八十的帖子都和沈教授有关好么

76l龙城第一靓boy

我还真不知道,你们沈教授在学校这么受欢迎啊,都要结婚了,还这么多追随者

77l

楼上不要提结婚这件事了!!!让我们选择性遗忘不好么!!

78l

在楼上上那条结婚发出来后,观景台又爆发了一阵哭声

79l

结婚算什么!只要沈教授还在龙大,沈教授迷妹就绝不认输

80l

楼上,你造你的发言很危险吗

81l龙城最靓boy

呵呵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15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