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赌一赌
赌什么?

不管过了多久
不过去到哪里
你我总有一天
还会再见的

——————
他们没有分开
他们没有结局
结局亦是开始
他们赌了一个未来
但是我觉得,没得赌
因为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无论跨越山河大海
跨越时空
你们一定会再见的
——————
这个结局真的是要把我的心都挖出来了
巍澜一起走了
破碗代替赵云澜活下去
算是另一个角度的HE吧
但是还是难受啊,哭的一塌糊涂
我的沈巍啊,我的赵云澜啊
他们那么好
他们应该在大学路9号过他们吵吵闹闹的小日子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