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再见啦~(看看是你虐还是我甜)

感谢朱老师和白老师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一个夏天
希望我们未来可以在更美好的角色相遇
希望两位老师友谊长存,前途似锦,未来可期,一直走花路
其实上面这些话都说了好多回了,几乎一字不差,但是还是想说,想一直说
居老师~北老师~你们好~终于通过镇魂认识你们啦
以后我们陪你们一起走下去吧~
谢谢你们把沈巍和赵云澜演的有血有肉
下次角色再见啦~
很是期待呢~
——————————————
被镇魂结局折磨了两个小时
总算是缓过来了一点
码了一下午的番外小甜饼
以至于都忘记了去抢棒棒糖
在5点之前发出去
就是希望结局可以比我的小甜饼还要甜
但是啊
这个结局真的是把我心都要挖出来了
嘴上说着同生共死就是HE了
可是,真的来临的时候
发现自己还是受不了
那就来赌一赌吧,是你虐,还是我甜
从今天开始,每天一篇巍澜小甜饼!我看看你还能虐到我不!
沈巍~赵云澜~再见啦~谢谢你们陪我这个夏天~
你们一定会再次相遇的~
相遇后要在大学路9号继续过你们的小日子哦~
吃饭睡觉打林静~
希望我还有机会看到你们相遇~
——————————————
镇魂女孩们~这个夏天谢谢你们的陪伴啦~
曲终人不散~
希望我们也可以友谊长存
——————————————

评论 ( 15 )
热度 ( 100 )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