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特调处的日常(2)

*人物p大的,occ我的

*依旧小甜饼~朋友过生日 ,更新有些晚,r18再饶我两天,炖肉真的是太难了

*前篇-(0)(1)


等到赵云澜他们接到消息时,破碗没有收拾的“赵云澜”肉身已经被送到医院急救了。

在场还有不少人拍了照片po到网上,眼尖的网友立马就认出了这是龙城的大英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一时间整个龙城炸开了锅,特调处的电话也一刻都没停过,当然了,不管他怎么打都不会人接,因为知情的还在往医院赶的路上,不知情的都在放假。

等到了医院,正赶上医生从急救室里出来,医生看到门口有人等,一脸遗憾和纠结,内心在不断盘算着安慰的话。

龙城的大英雄,挺过了一年前的大战,却无缘无故的昏倒,还在他们医院抢救失败,这让他可怎么说,他完全不怀疑,特调处的人生气以后,能掀了整个医院。

左思右想,犹豫半天之后,还是张了嘴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赵处长他....”但是当他眼睛扫到了站云澜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十分激动的指着赵云澜,又回头看了看急救室,“你...你....我....怎么会...”完全想不通前一刻还抢就失败的“赵云澜”,现在怎么就生龙活虎的站在他的面前了。

沈巍见状无奈的推了推眼镜,抬手静止了时间,好给他们留出足够的思考时间

“老赵,咱们现在怎么办,现在可整个龙城都知道你当街昏倒,被送到急救室抢救,生死未卜”大庆趴在沈教授的肩膀上伸了伸爪子

赵云澜一点当事人的自觉都没有,还在插科打诨“你问我做什么,你没听刚才医生说,他们尽力了么,这句话下面接着什么还用我说么,你问一个死了的人问题,是不是蠢了点”

在说完这句话之后,等待赵云澜的当然是沈教授的轻轻一拍和一句没什么威慑力的“别胡说”

祝红瞥了赵云澜一眼,她完全相信赵云澜说这句话就是为了挑战沈教授的底线。

然后转向沈巍“沈教授,你不是会清楚记忆么,可不可以清楚整个龙城人的这段记忆”

沈巍皱了皱眉“如果是之前的话是可以的,但是现在我新生的三魂七魄还不稳,黑能量的控制还有点问题,消除记忆能做到,但是大规模消除记忆不像针对性消除记忆,它还需要将所有人的记忆进行合理化,补全记忆,要不然所有人都丧失了一段记忆,怕是会引起恐慌,而我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持这件事情的完成”

最有效最方便的的解决方式了行不通,大家都只能再想别的办法

沈巍思虑了一会,抬头看向赵云澜

“现在只能假戏真做了,我修改医生护士的的记忆,让他们认为云澜是劳累过度导致昏迷,而云澜你则就要配合一下,去里面躺着,再在医院住几天”

林静,大庆,祝红,老楚和小郭对沈教授这个建议都表示同意,并且认为这是最妥帖的处理方法了

而我们的赵大处长此时倒是终于有些当事人的认识了

“喂喂喂!我才刚回来!就让我去医院里躺着?是不是不太合适?晚上还聚会呢?!”

林静默默插了个刀“赵处,要不是因为你没告诉神农钵具体情况,让他直接走了,咱们现在也不至于在医院里讨论这个问题,还把聚餐弄黄了”

赵云澜还真被他的话堵着了,阴测测的看了他一眼“林静,你是滋润太久了吧,回头让汪徵记上,这一年的奖金你都别想要了”

说完这话,赵云澜自己也楞了,汪徵和桑赞为了救他魂飞魄散,还怎么帮他扣林静工资。

沈巍静止了时间,偌大个医院本就只有他们几个在说话,现在没人出声,医院静的可怕,而且气氛还有点转向悲伤的倾向。

沈巍见赵云澜眼里都是失落和自责,走过去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说

“你别难过,要汪徵和桑赞回来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是现在不行,咱们两个的力量太不稳定了”

说完微微拉开了和赵云澜的距离,直视着他的眼睛,他能明显看到在听到他的话之后,赵云澜的眼睛里闪了闪光,之后便恢复了正常

“就是啊,你说我这脑子,我现在可是大荒山圣,谁敢和我抢人,老子的人,一个都不能少”

见赵云澜又恢复了这鬼见愁的模样,大家也就都放下心,催他去急救室里躺着

“赵处,沈教授,这...这肉身怎么处理”

老楚见小郭这样,无奈扶额,好么,这一年里被新人无限尊敬的郭前辈一见到沈教授和赵处长,又变成说话磕磕巴巴的小郭了

“老楚,你那不是那么多傀儡呢么,再收一个也不碍事吧”大庆依旧是唯恐天下不乱

老楚怎么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呢,“呵,这么丑的东西我可不收”

沈巍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叹了口气,在赵云澜再次炸毛前,抬手把他的前肉身收了起来,然后推着赵云澜躺下去,再出去修改医生护士的记忆

在做完一连串的事情之后,沈巍又不可查的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在无所目的的飘荡的一年里都没现在这么心累过。

在假装不知情的和医生沟通完状况,被嘱咐了一下照顾的细节之后,特调处的众人终于能好好的歇一歇,喘口气,虽然是在病房里

然而在他们这口气喘到一半的时候,一人突然出现在了病房门口并且急切的喊了一声“赵云澜!”

突如其来的声音差点没让他们因为这半口气噎过去。

在等看清了来人之后,他们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刚刚为什么不让我噎过去!!!

评论 ( 13 )
热度 ( 2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