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都是隔壁老沈惹的祸!!!

*前篇(必看,不看接不上)-为什么龙大情侣全部陷入感情危机?

*看我双更的份上,就别怪我卡文了可好(我错了,下次还敢)

*人物是P大的,occ我的

 

龙大论坛<<<<八卦区<<<<灌水区<<<<


1l龙大八卦小能手

原谅我新开一帖,要不然真的没办法提现我的震惊,请看我的标题!!!标题!!!

龙大情侣为什么情感危机?!!还能为什么?!!全都是因为隔壁老沈!!!——生物工程系教授兼古典文献学讲师:沈巍沈教授

2l

喵喵喵?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

3l

该来的还是来了,沈教授即在占领了情感区,表白区,大部分八卦区之后终于对灌水区下手了。

我宣布,至2018年7月31日,八卦区已经全部沦陷,重复,八卦区已全部沦陷。

4l

楼上真的是太戏精了,不去演戏真的是太屈才了

5l

灌水区不大都是男生吗,怎么也被沈教授占领了

6l

因为人间不直的

7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人间不直的

8l

你们歪楼歪的太大了!!

9l

不要歪楼啦!小手快说到底为什么和沈教授有关系啊

10l

对啊对啊,从上一个帖子追过来,就为了这么一个答案

11l龙大八卦小能手

是这样的,为了探寻真相,我去问了我的一个女性朋友,(@沈赵大旗我来扛)她也是在和男朋友生气中,在我的利诱利诱下(是的,利诱利诱,没有威逼,除非我不想活了),她直接甩给我一个帖子-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

我去!!!简直了!!你们去看一下,就知道原因了

15l

我的妈,这帖子好长

16l

真的是太长了,求课代表

12l龙大八卦小能手

诶我去,这把你们懒得,算了算了,也别找课代表了,我来




你们看看人家这个操作!!!学一学!!学一学!!能怪你们女朋友生气吗??

人家主动上下班接送,人家电话秒接!!人家给爱人做棒棒糖!人家空余时间陪着爱人!!!

13l

2333333,再看一下上个帖子的三个男生,这完全是直接撞枪口上了

14l

真的是,上面那三个真的是全都对上了,接送,秒接电话,棒棒糖,也是可怜(假装没笑)

15l

这哪是隔壁老沈,这TM是隔壁沈赵吧!!!两个人都是窒息性操作了!!

16l

这让我们这些男生可怎么活

17l

我大概是要一直母胎solo了

18l 为了采访特意注册的论坛账号1234

那我现在开始每天接送?

19l 选诸葛亮吧,诸葛亮爆发力强

那我把女朋友设为特别提醒?每天秒接?少打游戏?

20l 买棒棒糖也错了

那我找个培训班去学一下做棒棒糖?

21l 龙大八卦小能手

能看出来你们是真的喜欢你们对象,但是学沈教授和赵处长的操作没有用啊!!!

学学沈教授把爱人放在心尖上可好!

套路得不来人心,真心只能用真心换,沈教授和赵处长那些行为和语言都是随心走的!!!

22l 沈赵大旗我来扛

小手可算是说句人话,不过你们看到的都是沈赵小场面,只能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常。

23l

Exm???你说这些差点逼死龙大情侣的操作是日常???

24l

给直男一条活路可好???

25l 龙大八卦小能手

@沈赵大旗我来扛,不是,你来我的帖子就算了,非要损我两句吗

26l 沈赵大旗我来扛

@龙大八卦小能手,是啊,不损你难受,还说自己是八卦小能手呢,那帖子前两天都快爆了好么,加精置顶的在那挂着,还不知道

27l

....每天进论坛直接进灌水区,都没看过首页

28l

默默表示,看到沈教授的标题都懒得点进去,不是不喜欢沈教授,算是沈教授迷弟,但是关于沈教授的帖子太多了,都点进去每天就不用干别的了。

29l 龙大八卦小能手

我...我这不是以为又是讨论沈教授颜值的帖子就没点进去吗...不过沈赵真的是太能秀了,从来没这么想谈恋爱过...

30l

被沈赵秀一脸

31l

秀一脸+1,作为一个直男表示,沈赵其中任何一个对我这么好,我也把持不住啊

32l

楼上你确定你是直男???

33l

只能说沈赵魅力大

33l 沈赵大旗我来扛

他们没有在秀好么!那真的真的只是日常!要是这就算秀的话,那你们要是和沈教授多接触接触你们怕是会被闪瞎眼

34l

这还不秀??还能怎么的???

35l

都宠到做棒棒糖吃了,这还不是极致吗?

36l

难不成我以后也要考虑一下找个男朋友了?(狗头)

37l 沈赵大旗我来扛

来来来,让姐姐我给你们科普一下沈赵日常,看多了就不觉得秀了。

而且学到沈赵一半不管男朋友女朋友就都不愁好么,要是有哪对觉得你们有沈赵一半甜,请立马去结婚好么!

38l 沈赵大旗我来扛

沈赵日常part1

在一次实验之后,我们准备出去聚餐,邀请了沈教授,本来他打算不去的,然后是赵处长也来了,我们就叫他一起,他很爽快的答应了,连带替着沈教授

到餐厅之后,赵处长特别绅士的让我们点餐,还说今天他请客,我们记得沈教授说过,赵处长喜欢吃虾和鱼,所以在点餐的时候叫了糍粑鱼和油焖虾

但是菜上来之后,赵处长除了夹点青菜之外,虾和鱼一口都没夹,我们以为他不喜欢这个口味,刚想再点别的的时候,发现,赵处长虽然一口没夹,但是都吃到了,鱼是沈教授挑完刺放到盘子里的,虾是沈教授带着手套剥完之后,赵处直接就这沈教授的手吃下去的。

我们没羡慕(真的)

39l

卧槽!卧槽!老子不找女朋友,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可好

40l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在哪领男朋友

41l

上次我坚决拒绝某个女生的示好,我女朋友给我剥个虾作为奖励,给我感动的...没想到人家是日常...

42l

楼上秀恩爱,引起不适,举报了

43l

你起码还有女朋友呢,我要是有女朋友,还要她给我剥虾??我喂她吃饭都行!!!

44l

沈教授就是再喂赵处长吃啊

45l

你们也很贴心了,居然还记得沈教授说过赵处长喜欢吃鱼和虾

46l 沈赵大旗我来扛

回复45l:你要是经历了当时的场面,你也不会忘记的

沈赵日常part2

沈教授在办公室批改论文,我在帮沈教授整理资料,沈教授电弧突然响了,我以我500度的近视眼镜表示我绝对没有看错,来电显示——小澜澜

沈教授:“睡醒了?”

赵处长:“嗯~~~我刚刚梦到你了”

感谢沈教授不怎么会用手机,所以通话音量一直很大,也没调过,所以赵处说的什么也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沈教授(脸红):“梦到我什么了?”

赵处长:“梦到你给我做了番茄鱼,蒜蓉虾,芒果椰子冻还有千层蛋糕,还说你喜欢我,一分钟不见都特别想我”

沈教授(轻笑):“那你这个梦不准啊”

赵处长:“怎么?你今天不打算做晚饭给我了?”

沈教授:“晚饭倒是梦准了,一会下班我买完鱼和虾就去接你,不过后面不太准,我明明应该说,我爱你,一秒不见都特别想你”

不好意思,听到这我已经完全愣住了,没听清赵处接下来说什么,然后沈教授就笑着撂了电话

沈教授发现我有点愣神,就不好意思的笑笑说:“云澜就喜欢吃鱼和虾,他胃不好,不太让他在外面吃,所以总是我做给他吃”

不是啊!!!沈教授你为什么认为我是因为你们晚饭吃什么才愣住的!!!

你不再是我那个害羞脸红易推倒的沈教授了!!!!

47l

!!!!!!!!!

48l

我现在理解为什么满论坛都是沈教授了,他这也太会撩了!!

49l

突然觉得我女朋友和我生气也不是没有道理

50l

跪求沈教授出个情话合集可好

51l

我先预定10本

51

我要20本!

52l

沈教授教教我做饭可好,我不想再炸厨房了

53l

想吃沈教授做的饭!!!

54l

楼上死心吧,除非你想被赵处长请去谈心

55l 沈赵大旗我来扛

你们要是以为只有沈教授会撩,就大错特错了!赵处长一点都不差

沈赵日常part3

赵处长来蹭沈教授的课,下课之后,学生围着沈教授问题赵处长也没说什么,就在一边站着。

学生都散了他才去沈教授旁边,而我,因为忘了书本在教室,准备折回去取,结果刚到教室门口,就看见赵处长整个人都挂在了沈教授的后背上,双臂搭载沈教授肩上,去抢沈教授手里的教案,抢到之后还抖了抖,弄得教案哗哗作响

赵处长:“沈大教授,这教案,有我好看?我在这等了你一节课,下课之后还被你学生挡在外边,他们走了你又看这教案,怎么?看不到我吗”

沈教授:“我只是整理一下而已,下课以后的时间都是你的”

赵处长:“我不管,反正你是伤我心了,你得补偿我”

沈教授(脸红):“怎...怎么补偿...”

赵处长:“嗯...就罚你一直这么爱我,我活着你得陪我活着,我死了你也别想独活”

沈教授:“好,你既然这么说了,那以后就别想逃了”

门外的我:目瞪口呆

56l

明明是同生共死,生生世世的美好诺言,一定要说的这么血腥吗?

57l

赵处的职业问题吧,毕竟危险系数很高,能说出同生共死这种话,那真的是爱了

58l

果然,连秀恩爱都和别人不一样

59l

不是一味的保护,而是并肩奋战,一起面对,同生共死真的是很好了

60l 毕业多年的老学长

老学长无意间看到这个帖子,我现在是警察,我女朋友也是,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在我说如果我出了意外之后让她别等我之后她生气了,我还以为她是不喜欢我提意外,现在想想,她大概是气我这个吧...

61l

学长好,希望学长平安幸福

62l

学长好,希望学长平安幸福

63l 毕业多年的老学长

谢谢你们,我想我现在应该去给她道个歉,告诉她,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所有的一切

64l 沈赵大旗我来扛

我就说,看惯了沈赵日常,什么男朋友,女朋友完全不担心的好么!!!

65l

真的是了,可以开档节目,叫,沈赵教你谈恋爱

66l

楼上真的很优秀了,蒂花之秀,非你莫属

67l

都是腰间盘,凭什么你这么突出?

68l

所以说...你们的女朋友,哄好了吗

69l

没有...

70l

没有...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2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豆豆豆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